close

素食宅配_素食水餃  

素食宅配  素食水餃


快窒息!病人看牙醫好緊張雙手緊握玩偶 網笑:快放開兔子

▲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台北市 / 林彥廷 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都會害怕看牙醫,不少人害怕治療過程的疼痛、壓力,也有人是不喜歡器具發出的尖銳聲音,有些民眾也會讓親朋好友待在一旁給予安全感。但因疫情影響的關係,最直接觸到病人牙醫也都十分注意防疫措施,但害怕看牙醫的民眾也想出對應方式,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分享數張照片,只見病人躺在治療椅上,手上緊握著「監獄兔」玩偶只露出眼睛的部分,這個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笑說「要被捏死了」。
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▲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 

病人看牙好緊張 雙手緊握兔子玩偶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分享照片,畫面中一名病人躺在治療椅上正在接受牙齒治療,可能是因為害怕看牙醫的關係,病人手上也拿著玩偶,讓心裡有一些安全感。

但一下張照片卻緊握著玩偶,而病人的手指正好著遮住玩偶大部分的臉部,剩下兩顆圓滾滾的眼睛,讓畫面意外營造出病人和玩偶都很緊張的情境。而分享照片的原PO也幽默的為照片下註釋說:「護士小姐:防疫期間手不能借我握,還好醫生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」。
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▲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 

照片引熱議 網笑:「兔子像被綁架」

照片立即引起網友們的熱議,有網友笑說:「兔子:救...救我...」、「兔兔有種被綁架的感覺」、「哈哈好好笑」、「監獄兔感覺此刻比在監獄更窒息」、「放開那隻兔子」、「為什麼這角度搞得好像那玩偶被挾持的感覺」,也有不少網友分享:「之前在牙科診所把醫生的恐龍頭抓斷了,看牙真的很恐怖」、「我都自己帶熊熊,醫生還會跟熊熊打招呼」、「我也會自己帶玩偶去」。

但不少網友也離題討論,不少人提到:「哪一家牙醫診所可以握護理師的手?我要去洗牙」、「說的好像平時可以握護士小姐一樣」、「什麼時候可以握助理的手」、「不能握護士的手但可以握椅子扶手啊,大哥」,也有網友分享「之前在當牙助時,客人真的緊張到突然伸手過來握緊我的手,整個手都被握紅了」。
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▲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原始連結


素食宅配_素食XO醬  

素食宅配  素食XO醬

wSW0HZiRmzoMrQ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95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